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积极推进农户卫生厕所建设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顺利推进文安县农村户厕无害化卫生厕所规范化建设,自6月14日以来,文安县卫健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改厕技术人员在全县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先后深入兴隆宫镇、大柳河镇、孙氏镇、史各庄镇、赵各庄镇等改厕村街改厕户,围绕厕屋建设、设备安装、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及后期维护等方面对农村户厕建设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今年,文安县新改建农村户厕无害化卫生厕所任务15108座,涉及全县200个左右村街建设双瓮式无害化卫生厕所,其中沿雄安片区以史各庄镇、兴隆宫镇、新镇镇三个乡镇33个重点精品村街,以整村推进覆盖率达到常住农户的85%的原则建设无害化卫生厕所。其余村街本着农户自愿、应建必建的原则稳步推进全县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

通过组织改厕乡镇、村街、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和深入改厕施工现场培训,使改厕乡镇、村街负责人,特别是改厕施工人员对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的技术要求得到进一步掌握,使施工质量得以提高。增强了改厕乡镇主管和村街负责人对改厕工作的认可,进一步提高了改厕积极性,为全县无害化卫生户厕建设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丁松 记者 赵雪)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召开“四位一体”监督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廊坊渔具展探索产销对接新模式

三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建设

廊坊市发改委四措并举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廊坊规范洗车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