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津冀三地联合宣讲活动河北廊坊宣讲专场举行

时间:2019-07-08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壮丽七十载   协同谱新篇”宣讲活动河北廊坊专场报告会举行。 通讯员王洋洋摄

;">

河北省社科院经济教研室主任、首席专家刘来福作宣讲报告。 通讯员王洋洋摄

报告会上,河北省社科院经济教研室主任、首席专家刘来福,天津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兼教务处处长、教授臧学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王晖三位学者,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主题,分别以《统筹抓好三件大事,打造河北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肩负起天津重大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协同发展》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从不同角度生地讲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五年来三地的发展变化,受到与会同志的热烈欢迎。

天津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兼教务处处长、教授臧学英作宣讲报告。 通讯员王洋洋摄

胡晓军要求,廊坊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要求,创新宣传宣讲工作形式和载体,迅速兴起宣传宣讲工作热潮。要突出重点、抢抓机遇,牢牢把握发展大势、坚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要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提高标尺,全力做好“三篇大文章”,努力在服务支持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中加快发展。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王晖作宣讲报告。 通讯员王洋洋摄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是在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五周年之际,京津冀三地讲师团坚持协同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三地社科专家同台联合宣讲工作模式的首次尝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