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表彰先进讲党课 筑牢初心促发展

时间:2019-07-08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此次活动是安次区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的先进理论过程中,安次区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并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安次区全面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千方百计惠民生,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在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专班力量、细化过硬举措,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并推动精准防贫保险机制持续有效运转;大力发展民生事业,加快推进今年15类39项重点民心工程,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水平;坚决维护社会稳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他们坚定不移实施“211”战略,全力推动廊坊高新区、龙河高新区升级发展,构筑全市高端二产项目重大承载平台;全力加快城区发展板块建设,大力发展城市经济、现代服务业;全力开发现代农业板块,把握乡村振兴政策机遇。持续培育壮大新动能,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奋力开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优环境,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