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府研究部署主城区扬尘治理等方面工作

时间:2019-07-08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主城区扬尘治理、散煤管控等方面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部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对扬尘治理、散煤管控和气代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逐项明确目标、制定措施、细化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以问题整改为抓手,以担当的精神和负责的态度,不断深化执法监管,严格执法,敢于亮剑,倒逼属地政府,责任部门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推动我市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协同配合,夯实保障基础,深化综合治理措施,持续跟踪督查、跟踪问责、跟踪问效,确保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