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青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200余名各界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青年事业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波、副市长张春燕、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廊坊市青联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廊坊市青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通过《廊坊市青年联合会组织和工作细则(试行)》。

李龙对市青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青联组织要提升理论修养,树立牢固的思想基础,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举旗帜,锤炼品德树风尚,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真正成为新时代发展的进步力量、坚强力量、可靠力量。要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广泛的发展合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勇于开拓创新,务实建言献策,扩大交往交流,努力拓展彰显价值的新领域,奋力开创青年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要持续深化改革,形成丰硕的建设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化改革,提高对强“三性”、去“四化”的深层认识和理性认知,让改革成果体现到青联的新作为、工作的新成效、委员的新面貌上。要坚持从严治会,积蓄持久的组织活力,强化共青团在青联中的核心地位、强化上级组织对下级组织的工作指导、强化委员会的自身建设,把初心体现到树立共同目标、汇聚青年智慧、贡献群体力量上来,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