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保定银行廊坊分行金融服务中小企业资源对接实体经济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葛雪梅)近日,廊坊市华仁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通过“金支点·旺铺贷”业务从保定银行廊坊分行获得了190万元的贷款,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仅仅9天,款项就到位了。有了资金的支持,我们购置了先进检测设备,为来检测车辆的客户提供了优质、快捷、精确的服务。保定银行廊坊分行真是小微企业的‘及时雨’。”企业负责人对银行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华仁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小微企业,经营范围为机动车性能检测及故障诊断、汽车安全检验服务及汽车尾气监测服务。该企业急需采购一批先进检测设备,但资金缺口较大,“四处碰壁”之后企业向保定银行廊坊分行提出了贷款申请。收到贷款申请后,保定银行廊坊分行主动上门精准对接,为企业量身打造了一款由第三方提供抵押的“金支点·旺铺贷”业务。

保定银行廊坊分行副行长白洁介绍,作为廊坊金融业的的新成员,保定银行廊坊分行2017年12月16日才正式营业,是保定银行在域外开设的第二家分行。开业至今,他们秉承“尚德务实,力行合规,协作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全力打造一流精品银行。截至2019年5月末,存款总额20.06亿元,贷款总额9.85亿元,主要经营和监管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

面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保定银行廊坊分行充分发挥作为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决策链条短,产品种类多,服务方便快捷等诸多优势。主动加强与政府、行业协会、商会等对接,依托政府、园区等搭建政银企融资服务平台,促进“银政企”三方共同成长,拓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渠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