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组织质量标杆示范企业进行交流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筹办的质量标杆示范企业交流活动顺利举行。第六届市政府质量奖申报企业代表、以及各县(市、区)重点培育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举办质量标杆示范企业交流活动,发挥优秀企业的标杆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广大企业转型升级、提高管理水平,把提高供给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抓重点、树标杆、补短板、固强项,推动廊坊市实现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的供需动态平衡,为质量强市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来自秦皇岛的海湾公司,廊坊的立邦涂料、泉恩管业分别介绍了“质量诊所”“SMP生产过程管控体系”“永泉计划”等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展示他们的成功经验。

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全市质量工作者会以强化质量服务为支撑,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质量提升行动为主线,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实。未来,市市场监管局将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准确把握重大机遇,组织抓好质量提升行动、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深化质量管理服务,提升全市质量总体水平。(记者 王萌)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