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展口腔诊疗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至6月,我市组织开展了口腔诊疗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是2019年我市卫健系统“八大”专项执法行动之一。市卫健委分别于4月29日、6月18日、6月21日组织召开了全市口腔诊疗单位专项整治调度会议、北三县口腔诊疗机构专项监督检查集中约谈会、廊坊市城区及南五县辖区内口腔诊疗机构专项监督检查集中约谈会,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和公示上报时限,促进整体工作落实。

经宣传发动、自检自纠、专项检查、整改提升、督导复核、整改验收、集中约谈、整改冲刺等多个阶段,层层推进,压实责任,倒逼时间,抓整改、促落实,整治成效初步显现:口腔诊疗单位布局流程更符合消毒隔离技术要求、消毒室布局流程和硬件设施基本满足WS506-2016要求、灭菌器械和物品消毒灭菌操作逐步走向规范、手卫生设施基本到位、消毒产品索证齐全率大幅提高,为群众就医安全提供了保障。

专项监督检查中,我市对32家违法违规问题严重的单位予以立案调查处理,停业整改49家,责令限期改正118家,取缔关停无证行医“黑诊所”5家。(通讯员 陈立民)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