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百米长卷颂党恩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米长卷寄深情,翰墨飘香颂党恩。6月30日上午,我市50余位书法楹联爱好者齐聚市区人民公园西门,满怀豪情,挥毫泼墨,共同创作百米书法长卷,抒发爱党之情。

“庆‘七一’百米长卷颂党恩”活动由广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由市楹联学会、广阳区群众艺术馆承办。

“升红旗,缅怀先烈初心记;书长卷,歌颂祖国使命担。”“牢记初心圆国梦,不忘使命步新程。”书法楹联爱好者热情高涨,写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自撰联、诗句、口号等。

“这次活动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现场书法展示的都是我市书法楹联爱好者。我们已经连续两年以这种形式歌颂党和祖国,希望告诉大家‘党恩难忘,伟业千秋’”。市楹联学会会长刘克来说。(记者 杨苗苗)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