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部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合并工作将结束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廊坊部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合并工作将于7月15日结束,请未办理账户合并手续的职工尽快办理。

据了解,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关于“每个职工只能有一个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规定和省住建厅相关要求,自2018年6月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始对职工住房公积金重复账户进行合并,截至目前大部分职工已经完成合并。但仍有部分职工至今未办理合并。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请未办理账户合并手续的职工于7月15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就近管理部办理账户合并。逾期未办理的,将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要求进行合并处理,合并原则是: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姓名的职工在廊坊市存在多个住房公积金账户,且其中有“正常”状态账户的,将其“封存”账户合并至“正常”账户。(记者周洪娜)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