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第一届智力运动会落幕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0日,廊坊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最后一项比赛——象棋比赛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来自9个县(市、区)的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象棋比赛的个人赛和团体比赛。三河市陈鹏摘得桂冠,安次区王友会获得第二名、大城县徐泽伟获得第三名。团体前三名是三河市、大城县、霸州市。

廊坊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廊坊市清泉围棋俱乐部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廊坊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结合我市2019年全民健身系列展赛活动举办了廊坊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魔方、围棋、国际象棋、象棋四大项,520余人参赛。参赛人员年龄跨度大,最小的年仅6岁,最大的65岁。

此次智力运动会不仅传承了中华传统棋艺文化,而且打破了人们对棋类运动“纯属娱乐”固有印象,感受到了智力运动竞技的趣味。(记者 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