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公安民警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开通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2日讯(通讯员周禹佳 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廊坊市公安民警、司法行政干警紧急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揭牌仪式在廊坊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举行。警医双方签署协议,全面启动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为全市因公负伤和罹患危急重症的公安民警、司法行政干警,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救治服务。

仪式上,廊坊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与市人民医院、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签署紧急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绿色通道协议,各定点医院将会对绿色通道具体化,最大限度简化急救手续,为全市因公负伤和罹患危急重症的公安民警、司法行政干警,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救治服务,全力保障公安民警、司法行政干警的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警医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全面启动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是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加强和改进从优待警工作,积极服务‘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建设的一项务实举措。”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王廷桥介绍,他们将针对公安民警、司法干警高发疾病进行医护人员专项培训,提升院内紧急救治服务能力,建立公安民警、司法行政干警紧急医疗救治网络和联络协调机制,确保因公负伤和急危重症公安民警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治。

“廊坊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廊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宋九胜表示,各级医调委将进一步加强医疗纠纷调解组织建设,提升医疗纠纷调解质量,为廊坊市医疗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为全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