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行第十九次防空警报试鸣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7日,是“七七事变”82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河北省防空警报试鸣日。当日上午10时,在廊坊市人防办指挥中心统一指挥下,全市各固定警报器和移动警报器准时鸣响,提醒市民要居安思危,不断增强防空意识和国防意识。

“警报控制台,警报控制台,立即发放预先警报。”“明白!”“执行。”上午10时整,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尖锐、悠长的警报声骤然响起。本次防空警报试鸣按预先警报、紧急警报、解除警报的顺序依次鸣放,历时23分钟。防空警报试鸣范围包括廊坊市区、廊坊开发区、各县(市)城区、广阳区万庄镇、三河市燕郊镇、霸州市胜芳镇。

市人防办指挥通信科科长王维方表示,防空警报试鸣是没有敌情、灾情的检验性鸣放活动,检验了防空警报设施的建设情况,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使市民了解和熟悉防空警报信号的具体规定,提高了对防空警报信号的认知。(记者 张旭青)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