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5日,大城县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缅怀刘琦同志,学习他的可贵品质,弘扬他的崇高精神。

报告会上,刘琦的家人、同学、同事、客户等从学习、工作、生活等不同侧面讲述了刘琦的感人事迹,让现场观众对刘琦同志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引发了诚挚敬意和情感共鸣,使在场观众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

“刘琦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讲党性、倾心为民的忠诚品德,重实干、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讲原则、公道正派的民主作风,乐奉献、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是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大城县委县直工委书记傅一腾说。

随着对刘琦事迹的不断深入宣讲,大家对他的崇高精神更加敬佩。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副主任马荣芳说:“刘琦面对困难总是说‘再想想办法’,今后我们在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他的这种不畏困难,千方百计解决困难的精神。”

作为企业职工代表,华美集团副经理杨金生说:“刘琦同志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会认真学习刘琦同志心中有梦、脚下有路、手上有招、胸中有爱的时代精神,为大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河北万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刘琦的家人捐款五万元。“今天聆听了刘琦同志的报告会,心中充满了敬意和感动。”该公司副总经理何帅说,将带领企业员工一同学习继承刘琦精神,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记者 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