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时代筑梦人”宣讲比赛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月28日,永清县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时代筑梦人”为主题的宣讲比赛。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欣羽、任文利 记者解丽达)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8日,由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时代筑梦人”为主题的宣讲比赛在该县规划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乡镇和县直单位的24名选手参赛,经过预赛选拔,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时代筑梦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倾情讲述了自身或身边同事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县法院选手武凡琪获得第一名,县一中选手曹嘉、县特殊教育学校选手秦梅获得二等奖,县供电公司选手高娜、县二小选手侯桂静、三圣口乡派出所选手蒋利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永清县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交出满意答卷,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