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新增注册企业2030户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加快建设园区、融资、人才三大平台,固安通过升级完善双创服务平台,整合域内各类科创平台,探索“全球技术—平台加速—固安创造”新模式,吸引北京、天津乃至全球新型显示产业资源,增强域内企业发展能力。加快融资平台建设,固安基金小镇聚集了华夏瑞安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国投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中心等8家融资服务机构,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

精准服务企业,固安深入开展了包联帮扶,对成长型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实行“一对一”包联服务和“六个一”管理机制。县领导包联帮扶80家重点企业,帮助企业解决了用地、融资、环评等方面58个难题。同时,结合“服务企业年”和“管理提升年”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困难。截至目前,已召开项目调度会15次,对90余件问题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精准服务企业,充分开展“互联网+”帮扶和政策帮扶。组织49家重点工业企业登录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安排专人负责平台管理,核实完善企业信息,企业提出的问题均已办结。另外,该县还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工业、服务业和贸易业做大做强的实施意见》等新举措,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做大。通过深入开展了“服务企业年”活动,对80余家优秀企业和7位企业家进行奖励,奖励资金达到了1800万元。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固安县通过设立综合窗口,实行“一窗受理、内部流转、即时办结”的工作模式,即办件办理时限缩短了65%。通过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及时推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的政策解读及操作流程,提高群众知晓度,实现企业登记注册“最多跑一次”,企业开办时间由去年的8.5个工作日压缩到现在的4个工作日。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将企业“多证合一”、备案、简易注销等事项设置为即来即办事项,提高工作效率。

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以产业项目为重点,抓产业发展,抓实体经济,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县累计签约产业类项目13个,总投资4.5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两个;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24项,总投资411.8亿元;争列省重点项目4项,总投资21.9亿元;争列市重点项目11项,总投资30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