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供电:暴风雨中急抢修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线路抢修现场。 记者杨雅淇摄

“动员最大力量,与时间赛跑,不惜一切代价,保证第一时间恢复送电。”7月2日17时,狂风携着暴雨袭来,瞬时风力达10级。一时间,文安多条线路发生故障。文安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22支抢修队伍,50辆应急抢修车,300名抢修人员,火速赶往现场。抢修队员穿着湿透的衣服,踩着湿滑的田埂,查找线路故障点。

“这场大风导致董村35千伏变电站211林近线、212安组线双回主干7号至14号杆全部断杆,导致前赵村、后赵村等11个村全部停电。”辛庄供电所负责人朱宁说,赵各庄镇一彩钢屋顶被大风掀起,直接砸到西延234小堡线大堡综合2分支11号杆上。18时20分,风力达到10级以上,大树被连根拔起,导致多处断杆断线,全镇瞬时漆黑一片。

风雨未停,抢修持续。“十四个小时,抢修师傅只吃了一个面包,还在持续抢修中。”朱宁说,截至7月3日下午3时,辛庄供电所已完成80%的抢修任务,还有4条10千伏线路、3条35千伏线路正在紧张抢修中。(记者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