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名学生入选三河今年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19-07-08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三河市文明办与三河市教体局联合举办2019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会暨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展示活动。20名学生获得2019年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自2018年以来,三河市共评选出“新时代好少年”60人,并成功地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打造成为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载体,不断引导和鼓励更多未成年人积极对标争优,提升自身道德素养。开展评选活动,突出了学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主体和核心作用,畅通了家庭和社会两个环节的沟通与交流,使“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成为了丰富和拓展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网络的重要内容。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各中小学以校史、校训、校徽、校风等内容为重点的校园“十个一”建设稳步推进,氛围浓厚。2018年以来,三河市第七中学等4所学校被评为“廊坊市文明校园示范校”,三河市第一实验中学等6所学校被评为“廊坊市文明校园”。(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刘伟 贾可玉 王望鼎)

   



来源: 廊坊传媒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廊坊召开治安工作会议

廊坊市公安局开展特巡警“亮剑2019”拉动演练

刘琦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作专题报告

廊坊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决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