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新奥在东南亚园区综合能源开发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7日和18日,新奥集团下属公司越南城市燃气公司接连签署两份综合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越南城市燃气公司获得越南龙山油气工业园和奇兴工业园综合能源供应特许经营权。这是该公司在园区综合能源领域又一新突破,两个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新奥在越南乃至东南亚园区综合能源开发领域又迈出重要一步。

据了解,越南经济快速发展,能源需求日益增长,在“一带一路”倡议及国际宏观经济形势影响下,中国与越南加强发展合作,营造更多发展机遇和空间。截至2018年底,越南全国已有326个工业园区和经济园区,投运的园区已达250多个,其余70多个园区正在建设中。工业园区实现招商满园时间由以前的6年左右,加速到只需要2至3年。

“产业转移为园区综合能源业务带来重大机遇,这两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越南城市燃气公司必须集中力量,利用中国在越南的中资机构、协会等网络,加大园区开发力度,形成可以复制的模式。”新奥能源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刘永新表示,力争在2019年锁定15个园区综合能源供应项目,为越南园区综合能源的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据悉,越南城市燃气是新奥在东南亚园区综合能源业务开发的桥头堡。越南园区综合能源的发展,势必与东南亚中南半岛其他项目(柬埔寨七星海特区项目、缅甸土瓦经济特区项目、老挝塔銮湖项目)形成协同效应,共同打造新奥在东南亚综合能源的泛能网。(记者刘飞 通讯员马春伟)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廊坊综合保税区通过实地验收

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