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广阳区加强宣传提高群众识别防范非法集资能力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全面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非法集资行为的能力,近期,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局充分利用公示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全方位的现场宣传活动,让消费者认清非法集资行为的手段和种类,谨防非法集资行为发生。

着力开展广告监测整治。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的互联网金融广告案件。加强广告监测,强化媒体广告审查发布责任,强化广告主自律责任,对广告中涉及的金融机构、金融活动及有关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真实性、合法性等,及时通报金融管理部门甄别处理。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排查清理活动,及时查处非法集资广告。

该局深入研究分析非法集资行为受害人的特点,注意区分对象,采用不同的方式宣传教育。对城区群众以文字性宣传为主,对城乡接合部以图片宣传为主,并在各大商场超市,设立宣传展板、张贴标语,广泛宣传非法集资案例。依托12315服务台,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本质,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监督,鼓励群众进行举报。(特约记者 刘大江 通讯员 王伟)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廊坊综合保税区通过实地验收

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