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办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上午,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廊坊赛区评选暨廊坊市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工作推进会,在喆啡酒店举办。

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关于举办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扩大文旅产品的有效供给水平,加快构建研发设计与产品销售全产业链,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

廊坊作为分赛区之一,依托“京津乐道、绿色廊坊”形象品牌,围绕“廊坊印象、景区和城市主题、文化文物非遗、乡村民俗旅游、重要题材设计、生活创意、旅游融合类、专项命题”等8个主题进行了项目征集和筛选工作。截至目前,已征集参赛作品130余件。

为广泛动员各县(市、区)文旅部门组织当地从事文旅工作的个人和企事业单位参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特举办此次推进会,并要求各县(市、区)旅游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深度挖掘,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鼓励文创旅游商品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参与、精心设计,推出更多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创和旅游商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充分发掘好的作品,通过大赛的举办搭建廊坊市文化和旅游创意产品交流平台,为河北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而设计研发出更多文创和旅游商品领域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我市本次大赛作品征集将持续到8月15日,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组委会将聘请相关专家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评审,评选出100件优秀文创和旅游商品推荐参加省级决赛。在这100件作品中,我市将评选金、银、铜奖,最具廊坊特色奖、最佳创意设计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并在市区安排专门场馆进行作品展示宣传。(记者 史丽丽)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廊坊综合保税区通过实地验收

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