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展公用行业隐患排查进万家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是天然气报警装置,这是联动装置,一旦发生天然气泄漏,装置将自动报警并切断燃气运输通道,避免发生安全事故。”6月22日上午,由市住建局主办,市环卫局、廊坊市广达热力供热有限公司、廊坊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廊坊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廊坊市公用行业隐患排查进万家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在时代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现场,来自环卫、热力、供水、燃气等公用事业领域的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实物演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市民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引导市民深入了解安全生产生活知识。

市住建局安全生产管理科负责人李振国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是我市深入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日”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之一,目的不仅在于向广大市民普及生活中的安全常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也能促使燃气、供水、供热、环卫等公用事业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各自行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遏制安全事故,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记者张欢)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廊坊综合保税区通过实地验收

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