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县卫生监督所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固安县卫健局卫生监督所对辖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开展监督检查,依法严查严惩不法行为,做好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管理,维护公众健康安全。

该卫生监督所按照《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对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生产场所环境与布局,生产工艺流程、各功能(间)区设施配置及布局,餐、饮具消毒过程中清洗质量、消毒效果、出厂产品检验情况及包装标签、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建立餐具、饮具出入库登记制度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

专项监督检查执法工作,促进了县域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健康发展,为市民群众营造出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通讯员 谢洪涛)

 

来源:廊坊传媒网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廊坊综合保税区通过实地验收

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