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举办中考减压心理辅导讲座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三河团市委举办“阳光成长”中考减压心理辅导讲座,特邀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兼廊坊办事处主任孙闻天进行讲解,缓解中考学生心理压力。

孙闻天以“考前心理辅导”为主题,通过案例分析、实验研究、现场互动等形式,引导中考学子正确认识考试压力、科学对待中考,并现场解答考生疑惑,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了解了减压以及沟通的重要性,将积极运用学到的方法缓解压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战中考。(通讯员 刘伟 贾可玉 高旭 记者 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廊坊综合保税区通过实地验收

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