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公安局流管宣传效果好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水平,净化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9日至6月15日,文安县公安局全面开展以“同享一片蓝天,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流管工作宣传周活动。

宣传期间,文安县公安局通过进企、进校、入户,在用工单位、出租房屋、村委会宣传栏、集贸市场、沿街门店等繁华地段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向辖区群众宣讲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流动人口办理居住证需准备的手续、流程、流动人口及出租房主的相关责任和义务等。同时,民警还以问答的形式接受了群众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到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登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知晓申领居住证的流程、办理手续及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了辖区流动人口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6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5000余份。(记者李新苓 通讯员吕海涛)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廊坊综合保税区通过实地验收

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