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扶贫拉练比成效

时间:2019-06-26 0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4日上午,文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该县史各庄镇北辛庄村特困供养人员孙老豆家中,走访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我今年80多岁了,没有劳动能力,多亏政府落实帮扶政策才让我现在吃穿不愁、生活有保障。”孙老豆对前来走访的工作人员说道。

为进一步交流推广扶贫先进经验,提高扶贫基础档案建设水平,助推全县扶贫脱贫工作开展,6月4日至6日,文安县组织该县扶贫专班及县直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各乡镇(场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全县20个乡镇(场区)开展脱贫扶贫工作拉练。

大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场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扶贫政策落实和扶贫基础档案建设、问题整改等情况。同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及诉求,查看实际帮扶成效。三天时间,行程数百公里,累计查阅档案40套,走访贫困户46户,发现问题12处,总结经验3项。

文安县扶贫办主任刘子强说,“接下来,我们将对发现的问题分类制定整改清单,督促落实整改;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充分调动各地各部门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性,在全县掀起相互督促追赶、共同进步的扶贫脱贫工作热潮。”(通讯员郑佳庆、李银)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廊坊综合保税区通过实地验收

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