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0名健身爱好者用脚步丈量自然公园

时间:2019-06-19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5日,“2019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廊坊城市赛点健步走活动”在廊坊市自然公园拉开帷幕。200余名健身爱好者用脚步丈量自然公园,用心感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峥嵘岁月,用行动传递爱国薪火。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总会支持,毛铺酒业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活动从全民健身出发,不以竞技为目的,途中还设置了趣味挑战项目,参与者必须完成相应的闯关任务才能获得通关印章,在游览公园美丽景色的同时,也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部分率先完成任务的参与者还获得了精美奖牌和丰富奖品。

“这是我参加毛铺的第二次健康健身活动,边健步走边欣赏自然公园的美景是一次非常享受的运动体验。”谈起此次健步走活动,特意从北京赶来参加活动的张檬表示。(通讯员赵书兵 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办公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5月份廊坊CPI环、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

廊坊农行成首批“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金融机构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廊坊举行

安次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