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启动第三期“骨关节置换爱心救助专项工程”

时间:2019-06-19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2日,我市启动“第三期骨关节置换爱心救助专项工程”,120万元项目款将对100名住院患者进行补贴,每名患者受益可达1.2万元。此次爱心救助专项工程由市残联主办,廊坊市爱德堡医院承办,上海微创骨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也是我市惠残民生工程之一。

骨关节类疾病不仅致残率高,而且治疗周期长、费用高,往往会给患者带来较大的身体痛苦和经济负担。此次爱心专项救助工程,旨在通过对骨关节疾病患者进行手术,减轻骨关节患者痛苦、降低骨关节疾病致残率,并对手术费用进行适当补贴,减轻患者经济压力。自2017年以来,我市骨关节置换专项救助行动成功救助骨关节疾病患者120余位,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上海微创骨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爱心救助工程捐赠120万元项目款,将用于对“关节置换”前100名住院患者进行补贴,每名患者受益可达1.2万元,其中1万元为专家手术费,2000元为患者住院补贴金。(记者 吴琼)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办公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5月份廊坊CPI环、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

廊坊农行成首批“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金融机构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廊坊举行

安次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