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环境卫生管理局有奖征集LOGO设计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次征集活动即日起至7月19日结束,设计目标为围绕环卫服务元素,设计简洁新颖、构思巧妙、独树一帜、具体艺术感和冲击力。设计形象要求LOGO标志为以垃圾桶为基础形象的卡通人物造型。设计稿件须由4幅以上同一造型卡通人物的不同形态图片组成,图片分辨率不低于400dpi,图片格式为JPG。来稿作品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及有效证件号码,稿件以电子版形式投递。稿件一旦入围,稿件版权归廊坊市环境卫生管理局所有,同时,投稿人须提供作品原文件,并附上作品的设计初衷和创新理念。来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若发生版权纠纷,由投稿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7月底,廊坊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将评出5件入围作品,从5件入围作品中评出1件入选作品,评选结束后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公布评选结果,并向入选者和被采用者颁发奖金,每件入围作品奖励600元,入选作品奖励3000元(税前)。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廊坊市环境卫生管理局所有。投稿邮箱:lfhwjbgs@163.com。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办公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5月份廊坊CPI环、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

廊坊农行成首批“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点”金融机构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廊坊举行

安次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