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在廊坊举办

时间:2019-06-17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市教育局承办的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办。

此次分享会的主题为“创业与时代同行 创新携梦想齐飞”,是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中的一项,重点邀请我省在高校“双创”工作中的杰出代表来分享经验,共同探讨我省高校“双创”工作的现状和未来。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艺术设计系主任、工业设计研究所所长杨红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硕士生导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康会峰,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副秘书长、宏泰集团科技成果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河北省创业就业指导专家、廊坊市乐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楚枫四位嘉宾分别以《大学生从创新到创业的思考》《分段式、资源整合的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创业项目如何快速和市场接轨》《在校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方法》为题与参会师生分享他们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分享会是从科技创新,到创业开展,再到落地孵化,按照创新创业发展的链条式环节邀请嘉宾进行经验分享,指向具体,体验深刻,深受参会师生欢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18级钱学森班学生李晨旭说:“此次活动让我深刻地感受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为我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记者 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启动市级文明校园帮扶共建工作

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亮相廊坊

廊坊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8次常委会会议要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