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交警3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9-06-17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峥、王志强)6月12日上午8时许,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事故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市区南环路“肖辛庄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不见踪影,现场一人受伤严重,已送至医院进行抢救。

市交警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勘查。经现场勘查发现地上留有一片血迹及一辆倒地电动车,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线索。经过走访现场周边地区居民了解到:“事发时听见一声巨响,再跑到现场时就只看到地上躺着一位伤者,并没有看到肇事车辆。”

现场勘查结束后,事故民警迅速将事故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破预案,成立专案组,誓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肇事司机与肇事车辆缉拿归案。

随后,逃逸侦破小组立即调取了事故发生地的监控视频,经过对监控视频查看和分析后发现:车牌号为京***709的黑色轿车,在沿南环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肖辛庄”路口向北左转弯时,与沿此路北侧非机动车道由东向西行驶电动车相撞。事故发生后,黑色轿车加速逃离现场。

事故民警通过肇事车辆信息联系到车主,车主称自己在外地开会,把车借给了亲戚钟某。民警联系到钟某时,钟某拒不承认。随后,民警找到钟某与肇事车辆,发现肇事车辆右后门与右后胎均有撞击痕迹,在出示监控视频后,钟某才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过逃逸侦破小组的不懈努力,前后仅用3小时,成功将嫌疑人钟某缉拿归案。

目前,电动车驾驶员(杨某某)已进行两次开颅手术,仍在昏迷当中。肇事司机钟某已被依法拘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启动市级文明校园帮扶共建工作

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亮相廊坊

廊坊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8次常委会会议要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