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迎七一”廊坊市第二届青年书法名家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9-06-17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5日上午,由市文联主办,廊坊书法院、廊坊书法家协会承办的“迎七一”廊坊市第二届青年书法名家作品展在廊坊书法院(书法艺术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臣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旨在通过书法形式回顾我市书法行业的发展历程,展示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我市青年书法家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市丰厚文化底蕴、精湛书法艺术和丰硕创作成果,提升我市市民文化品位,激励全市人民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同时提升廊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向党的生日献礼。

据介绍,本次展览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为期四个月。参展作者21人,都是廊坊书法界中青年里的中坚力量,其中既有国展、兰亭奖获奖者,又有多次入展的资深书法家,还有在艺术道路上奋力拼搏的年轻一代。作品共计42件,涵盖真、草、篆、隶、行等多种书体,每件作品都取法于古代经典碑帖。(记者 杨建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启动市级文明校园帮扶共建工作

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亮相廊坊

廊坊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8次常委会会议要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