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公安打响农村“保卫战” 确保百姓出行平安

时间:2019-06-17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图为民警上路检查。

活动中,民警采取固定岗、巡逻岗、疏导岗、护学岗和夜巡岗“4+1”勤务模式,坚持高峰站点、平峰巡线、低峰整治,将警力最大限度地投放路面,加大对农村地区的客车、货车、农村面包车、农用车、摩托车、拖拉机等重点车辆的整治,重点查处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等显性见、易反复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处理。同时,呼吁广大村民要以交通事故案例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加强自身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学习,自觉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为民警向百姓宣传交通知识。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70余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61余起,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来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启动市级文明校园帮扶共建工作

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亮相廊坊

廊坊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8次常委会会议要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