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至19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将在我市举办。本次活动由省发改委、省科协、市政府主办,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动能的现实需要,集中组织系列展览展示、高端论坛、专题活动,着力提升创业带动就业的能力,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释放全省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重要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活动重点组织“1648+N”活动,即召开1场启动仪式,布置6个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组织4场高端论坛,开展8场专题活动,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廊坊各县(市、区)在活动周期间分别组织N场特色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其中,6个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包括河北省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成果展、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成果展、中科院在冀合作项目展及科技成果推介、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河北省创业就业服务成果展、廊坊市双创平台成果展;4场高端论坛包括人工智能创新应用高端论坛、军民融合与新材料产业技术发展高端论坛、智慧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培训表彰会、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记者 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