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院冀合作项目集中亮相河北“双创”周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中科院在冀合作项目展及科技成果推介活动将亮相河北“双创”周,来自中科院自动化所、过程所、理化所等10余个研究所的30多个项目进行集中展示,涉及清洁能源、人工智能、信息通讯、新材料、生物等领域。

截至目前,中科院聚焦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领域,已在衡水高新区、唐山、秦皇岛和廊坊等地,共建了若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和基地,开展联合攻关,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的落地与产业化。近5年来,中科院在河北省转移转化的科技项目累计超过500项,使河北省企业新增销售收入400多亿元。

2017年,中科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关于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先后组织相关研究所和院士专家开展了大量研究工作,制定了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集全院之力筹建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推荐优秀人才到雄安新区挂职,加强重大项目运作,首批5个项目即将落户雄安新区,包括软件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地理所的地理环境系统综合试验站、植物所的国家植物园、生态环境中心的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以及网络信息中心的计算机超算中心。(记者 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