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发展交流座谈会在固安举行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1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第十二个“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发展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固安县举办。

此次座谈会以“高新技术和集团化发展”为主题,组织全省28家高新技术检测机构和集团化发展检测机构就企业发展方向进行交流座谈。省环保院、省质检院、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机构围绕检验检测机构在高新技术化、集团化发展、机构整合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国环绿洲(固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收获了很多经验,为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我们将按照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提高检验检测水平,为检验检测发展作贡献。”参会代表国环绿洲(固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荣表示。

市市场监管局与会人员表示,廊坊将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的要求,加大对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管力度,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引导我市检验检测机构做大做强、实施品牌发展,推动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集约化、规范化发展方向,提高全市检验检测水平,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萌)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