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国青创板项目路演在廊举行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第一个专题活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项目路演暨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线上线下培训”在我市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共青团廊坊市委、北大创业训练营、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本次活动在我省85个市县云平台终端和河北科技大学、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等高校云平台终端同步直播。

此次专题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河北青年双创新作为”为主题,主要内容是向青年朋友介绍“青创板”“青创云”“青创赛”等河北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双创项目。其中重点预告被誉为“永不落幕的双创赛”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项目,同时就今年“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冀青春”青年岗位创新发展专项赛作介绍。此外,火星俱乐部CEO、北京大学量子电子学研究所研究员刘扬以《创业者的成长历程》为题开展了一场创业课程分享,对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引导青年创新创业方向、提高青年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为正行走在创业路上和拥有创业梦想的青年更好成长、走向成功指明了方向。

来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学生温之萍说:“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对于未来创业有了不少新想法。创业是艰难的,好的发展平台能让项目走得更远。青创板就是很棒的平台,给了我不断努力的动力。”

据悉,共青团河北省委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动《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青少年创客创新创业行动,不断完善“两线动员”“三青发力”“四创联动”创客汇聚培养机制,搭建“创青春”“冀青春”双创赛事平台,大力推动“青创云”“青创中心”线上线下阵地建设,积极启动“青创板”“青创基金”建设,以培育和服务青年创客统领创新创业工作。(记者 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