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河北省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为了响应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主题活动安排,加强河北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培育,壮大创业辅导师队伍,提升创业辅导能力和水平,提高创业创新成功率,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争取,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决定为河北省单独开办一期“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面向省内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各地开发区、企业园区、中小企业管理部门、服务机构的管理人员或相关工作人员,邀请专家就国家、省有关创业创新政策解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现状和运营模式介绍,双创服务及园区规划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班学员马凯勇来自秦皇岛顶好众创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他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指导和辅导。“这次培训让我系统掌握了创业辅导的基本技能和理念方法,有助于为入驻空间的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马凯勇说。(记者 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廊坊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刘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廊坊开展 “三区一基地”调研

廊坊对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廊坊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