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津冀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举行

时间:2019-06-12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为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内容之一,6月14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届时,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领域专家学者,京津冀相关部门、相关领域企业代表将齐聚廊坊,共同探讨京津冀大数据与物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论坛上,河北科技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系主任、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蒋佳,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张军,北京思源政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吕兆海,武汉智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石家庄国创明慧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卫平,天津市智慧物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大数据部部长张永畅,将分别以《基于IoT的智慧供应链思维与技术路径》《万物互联、智造无限——企业对智能制造的需求和建设要点》《城市通平台,构建数字城市智慧生态》《行业数字化大潮中的物联网技术革新》《河北省物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智慧城市建设需把握的几个问题》为主题作报告。(记者 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五清”工作观摩会

廊坊召开文明城市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中宣部版权局来廊坊指导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

廊坊市公安工作会议举行

廊坊市政府调度双创周活动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