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第二届全民健身短视频大赛开始报名

时间:2019-06-06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廊坊市第二届全民健身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运动与短视频相结合,同时,通过全民健身短视频大赛,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运动中来,调动全民健身积极性,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通过创作挖掘一批优秀短视频作品,开创“互联网+公共体育服务”新局面。将运动与短视频相结合,通过全民健身短视频大赛,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运动中来,调动全民健身积极性。

本次大赛包含体育元素,表现当代运动、体育、健身的青春风貌。视频要求时间为5s-60s之间,格式为MP4、MOV、MPEG等,大小为不超过100M。音频要求声音和画面同步,声音清晰,不能单独添加与当前环境无关的背景音乐。报名时间为6月1日—7月30日,搜索并关注“廊坊行”进行报名。(记者 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廊坊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机动巡察部署会议

廊坊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廊坊扎实推进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廊坊查处2起环境违法重点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