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打通青年创业路

时间:2019-06-06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文安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以服务留项目,以优秀项目招揽人才,实现了循环式发展。目前,基地主要吸纳有志于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残疾人等开展创业就业,涵盖网络工作室、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已经有51个创业团队入驻,带动就业220多人。

5月30日,记者走进廊坊水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调制负氧离子洗衣液配方。廊坊水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销售化妆品、洗涤用品、水性涂料、负离子深加工等。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灵柔洗衣液和一款儿童衣物护理乳液曾分别在文安县第二届、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自入驻基地以来,公司扩大了研发团队并研制出全国首款能够释放负氧离子的洗衣液等多款产品。

“企业注册、产品宣传、人员招聘、寻找投资等方面都由孵化基地来做,很全面。这样我们就能腾出时间专心搞研发。”该公司经理褚俊霞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自主研发5款产品。

文安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为所有入驻企业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并实行全程保姆式服务。从工商注册到人员招聘、培训,每一家入驻企业都有专人对接,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

在企业研发成功、产品投入市场阶段,孵化基地利用自身品牌价值为入驻企业搭建平台, 帮助同各种资源进行对接、建立对话渠道,助力企业提升协商、合作成功率。

文安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内设路演大厅、综合服务办公室、小会议室、成果展示区、活动区、休闲书吧和导师指导室等共享空间,为创业者提供咨询、培训、展示、交流、娱乐等服务。基地本着“服务企业,创新管理”的创办思路,致力于建设成一个“规模大、功能全、服务专业”综合性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培训基地。

基地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帮扶、策划指导、融资服务、政策咨询、人才培训、技术支持、市场开拓、事务代理、法律援助等服务。同时,面向初次创业者还提供财务、法律、运营、策划、工商注册等一站式创业服务。

“我们从创业生态服务、管理培训服务、信息媒体服务、创业实训服务、投融资对接服务、政策对接服务等方面为入驻孵化基地的企业服务。基地以构建线上服务平台的方式,继续扩大影响,通过自身的服务,让人才聚集在这里,把基地打造成一个助力人才发展的创业平台。”文安县青年创业孵化器负责人刘曦光说。(记者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廊坊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机动巡察部署会议

廊坊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廊坊扎实推进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廊坊查处2起环境违法重点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