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燕郊新增博浪涛101米云梯消防车

时间:2019-05-31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8日,三河市燕郊消防中队迎来一位“新朋友”,1辆芬兰博浪涛101米云梯消防车待投入使用。

随着燕郊经济开发区的经济迅猛发展,各种类型高层建筑日益增多,楼层也在不断增高。燕郊镇消防车已经不能满足辖区发展的需求。101米云梯消防车的到来,使得燕郊中队的灭火救援战斗力得到有效地提升,为以后高层火灾扑救打下一剂强心针。该车可广泛用于大型商业综合体、高层住宅等高层建筑的火灾扑救,在无法进入火灾事故现场时第一时间展开对火势的空中打击。

新消防车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燕郊消防中队灭火救援能力,为辖区的经济稳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也鼓舞了指战员们的士气,使燕郊消防中队的消防力量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通讯员 王宁)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安排部署城区防汛工作

廊坊会展:助推智能产业发展

廊坊新增一个版权服务工作站

首届中国大厂景泰蓝设计创新大赛将举办

龙河中央公园成市民休闲健身好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