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一天查获5起 廊坊交警向酒驾“亮剑”

时间:2019-05-29 14: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交警二大队开展“全覆盖、零容忍 ”酒驾集中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仅5月21日,该大队就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重点违法行为5起,其中酒驾2起、疑似醉驾3起、无证1起。

当日下午3点50分,市交警二大队机动小分队民警在武榆线上例行检查,一辆银色面包车突然行驶缓慢,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并要求驾驶人将车停靠安全地点。驾驶人打开车窗,车内飘出一股很大的酒味。民警对驾驶人刘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146mg/100mL,涉嫌醉驾。民警随后将其带回大队提取静脉血液样本进行酒精检测。

民警查询得知,刘某的驾驶证2015年已经注销。刘某说,当天中午喝了点酒,由于从吃饭的地方开车回旁边村庄距离很近,便心存侥幸,觉得不会被交警发现。刘某承认,当年因为交通事故驾驶证已被吊销。

刘某涉嫌无证驾驶、醉驾,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李娜 王志强)


   



相关新闻:

市大气办公开约谈空气质量排名较差乡镇主要负责人

廊坊出台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

市税务局举办“一带一路”税收沙龙“香港专场”活动

廊坊市区一家非法医疗美容场所被取缔

广阳区狠抓实干 打响碧水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