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南固安高新区工业园举办首届儿童鼓艺术节

时间:2019-05-29 14: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首届儿童鼓艺术节在京南固安高新区工业园中央公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推动该县创建文明城市和儿童友好型城市,为孩子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让儿童在快乐中和城市共成长。

此次艺术节有520名儿童登台演奏了21首鼓曲,其中有热情奔放的非洲鼓,气势宏大的牛皮鼓,充满激情的盘鼓、踏鼓,以及具有民族风情的腰鼓。把儿童鼓作为专项艺术来展演,在固安还是首次。130名老师和近千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永定鼓舞 童心飞翔”儿童鼓艺术节深受广大家长和儿童的欢迎。儿童鼓艺术节的圆满成功,是工业区社区搭台家园共建的有益尝试。(记者 张泰源)


   



相关新闻:

市大气办公开约谈空气质量排名较差乡镇主要负责人

廊坊出台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

市税务局举办“一带一路”税收沙龙“香港专场”活动

廊坊市区一家非法医疗美容场所被取缔

广阳区狠抓实干 打响碧水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