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全力做好城区防汛工作

时间:2019-05-2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次区立足实际,认真安排,全力做好城区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区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城区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在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按照职责分工,团结协作,确保城区防汛工作顺利完成。健全防汛组织机构,各成员单位一把手为本单位防汛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负责防汛工作的决策、指挥、调度。城区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制定具体可操作的应对措施,低洼地段防汛重点部位所在的乡镇、街道成立应急抢险队,并对照各自防汛预案进行演练,如遇汛情,及时启动。

他们强化意识,严格纪律。建立健全防汛值班制度和联系制度,严肃值班纪律,汛期值班人员不得脱岗,带班领导不得离岗,一旦出现险情,责任单位立即上报城区防汛指挥部。同时,各成员单位汛前主动对接、提早安排、周密部署,汛期快速行动、协同作战、合力抗灾,汛后总结整改、消除隐患、防患未然。特别是气象部门发出预警时,全体成员单位务必在第一时间集合,统一调度、统一部署、统一行动,保障防汛应急指挥系统随时启动、运行正常,保持信息及通信畅通,确保防汛抢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韩亚静)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京雄城际铁路廊坊段第一转 跨廊涿高速连续梁成功转体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家公司因生产废水外排分别被罚款40万元

廊坊“门前三包”打造美丽商业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