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发展和改革局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

时间:2019-05-2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商场超市、加油站、发电厂、粮食购销等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共200余人,召开了消防培训会议。邀请专家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进行宣讲,针对具体火灾事故讲解遇险处置方法,现场模拟火情,演示了灭火器械的使用方法。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安全意识,懂得了安全生产救援及消防知识,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

自2019年初机构改革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完善机制,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成立了安全生产监督股,明确由党组副书记分管,配备了精干力量,每名干部联系不同股室。按照管行业管安全原则,相关股室负责分管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副职承担安全职责,形成了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在日常工作中,该局安排了专项经费,配备了安全检查车辆,为安全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相关股室针对行业特点,均制定了安全生产工作计划,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实地检查督促企业整改问题。(通讯员 冯旭涛)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京雄城际铁路廊坊段第一转 跨廊涿高速连续梁成功转体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家公司因生产废水外排分别被罚款40万元

廊坊“门前三包”打造美丽商业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