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全国老年太极拳教练员基层骨干培训班在廊坊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至15日,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河北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廊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老年太极拳教练员基层骨干培训班”在廊坊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太极拳项目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构建和谐家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太极拳教练员和基层骨干队伍建设,推进老年太极拳运动不断发展。

5月13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廊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莫忠秀致欢迎词。河北省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庞毅、中国老年人体协太极拳专委会技术与培训部主任王国政先后讲话,对办好培训班提出希望和要求。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陈氏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王西安;中国老年人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许昭伦,技术与培训部副主任齐保卫,专委会委员朱明、张建凤;中国武术七段、陈氏太极拳传承人张福旺,中国武术六段陈氏太极拳传承人石玉红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开班仪式由廊坊市老年人体协秘书长王雨峰主持。

来自吉林、浙江、山东、河南、湖北、广东、海南、四川、云南、新疆、河北和中国石油等省、市、自治区和专业协会选派出的80多名基层骨干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以高昂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刻苦学练。在几位太极拳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精心指导下,从理论到实践,熟练掌握了《太极<八法五步>》套路和传统陈氏太极拳26式简化套路。通过考试学员们都达到了合格的条件。

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彦庆出席结业仪式并向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通讯员 谢秉才)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廊坊市预防医学会成立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

省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在廊坊举行

刘琦先进事迹报告会:掌声一次次为他响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