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开展禁毒宣誓暨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和家长们组成的亲子队伍依次入场,“小手拉大手 文明路上一起走”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现场人员行注目礼,高唱国歌。现场的300余人进行禁毒宣誓。
    
运动会上,别具匠心的亲子游戏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接力跑、障碍跨栏、叠叠乐等趣味运动项目令孩子们和家长共享运动的快乐。参赛的各组家庭使出浑身解数,密切配合,奋力拼搏;围观群众加油呐喊,欢声鼓舞,现场气氛空前活跃,高潮迭起。运动会结束后,相关负责同志为参赛获奖家庭颁发了奖牌。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廊坊市预防医学会成立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

省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在廊坊举行

刘琦先进事迹报告会:掌声一次次为他响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