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城区街道办开展助残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贫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引导社会关注残疾人事业,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近日,永清县城区街道办在五彩音乐广场开展了以“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对残疾人事业的相关方针政策、普及残疾人在生活保障方面的优惠政策及权益保障。活动选取优秀文艺节目14个,渲染文化氛围,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形成扶贫助残的社会风尚,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当天,为辖区内有辅助用品用具需求的残疾人送上轮椅、助听器、助行器、坐便椅等辅具。河北慈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城区贫困残疾人送上米、面、油及慰问金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发放轮椅、助听器、坐便椅等价值6000元辅助用品用具15件,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及慰问金,得到广大居民的充分肯定。

永清县城区街道办将会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发扬中华民族扶贫助残的传统美德,让残疾人朋友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真正让我们的世界充满希望,充满爱。(通讯员 高语阳 郑菲)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廊坊市预防医学会成立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

省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在廊坊举行

刘琦先进事迹报告会:掌声一次次为他响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