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打造文化旅游品牌

时间:2019-05-2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2日,廊坊文化旅游季之“文安鲁能生态采风”暨“廊坊市摄影家协会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文安县鲁能生态区举行。

活动中,首先进行了文安县旅游文化推介,随后举行了“廊坊市摄影家协会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展演,突出了文安县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地方特色。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洼淀休闲”文化旅游品牌,提升了“京南水乡秀美文安”旅游品牌影响力,促进了文安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通讯员郑佳庆、王晖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廊坊市预防医学会成立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15次常委会会议

省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在廊坊举行

刘琦先进事迹报告会:掌声一次次为他响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